靈魂確認

凡此种种 皆是虚妄

【皇权富贵】恋爱诊断

我的胃口最近都不太好,但黄明昊回来了,我就想陪着他出去吃顿好吃的,我们俩去吃了炸鸡汉堡,看他吭哧吭哧的吃真好香,我又想起几个月前那个黑乎乎的凌晨。

那个早上比现在冷多了,我胃痛又被寒风吹的发抖,想吐都吐不出。早早从练习室练完回宿舍想早点睡糊弄下就完,硬是痛到嘴唇都发抖,我缩在下铺每秒都难熬到我有种窒息要猝死的感觉,快要陷入意识混沌中,我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丞丞,丞丞!”我听着是他的声音,睁开眼睛果然是,我无力的回应着,他把我从床上拉起来说要带我去医院。我没法子了我就跟着他走。

 

走出门的寒风又让我浑身哆嗦,他紧握着我的手,我的手里攥着他肉乎乎的手背,我吸了下鼻子,这路也太长了,到门口打的都用了我一半的气力。在寒风中等车的时候他握着我的手使劲的搓,我就看着他焦急的样子,心里生出一些想法不敢告诉他,或许他也在喜欢我吗?

 

我说你饿不饿啊,他说我饿死了晚饭都没吃。我说哥带你吃汉堡,他说你个傻子,先去医院吧。我说不过他,叫到车的时候我直接报了汉堡店名字,反正也离医院很近了,他拿我没办法的样子我真是很受用。我说黄明昊你干吗呀这么关心我,他说你是不是病傻了,我无言以对。我给他买了个汉堡和饮料,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吃能不吐出来就不错了不指望进食了。他在我后头一只手牵着我一只手抓着汉堡啃,我说你累不累,他都不回我专心的吃着汉堡,专心的牵着我,我又胃痛又幸福。查了下没什么大事,但是要挂两瓶水,我说黄明昊,陪我。

 

他放下汉堡,抬起眼睛看我说陪你我都来了怎么不陪你奥,你今天怎么这么戏精。好吧人生病了总有点脆弱伤感的嘛,我乖乖等他跑上跑下又走回来领着我去了输液室。

 

现在坐在他对面,我说黄明昊你瘦了,他说你也瘦了。我说你怎么这么黑,有没有用我给你的防晒霜。他撇撇嘴说没用,我说你怎么这么欠,他说别打扰我吃汉堡,我苦笑。领着他回宿舍,今天就我们两个人,我开心的想终于二人世界了。我从卫生间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他趴在床上穿着宽大的背心和短裤,眼神专注地盯着床上那个上次他自己吵闹着买回来的迷你娃娃机。我说我帮你擦擦头发,我的手插进他的发丝里,拿了条干毛巾揉揉他的头发,我真的好喜欢他的小脑袋,我有时候在想我怎么能那么喜欢他,可是他只把我当兄弟,我真的很痛苦很不安。他专注地夹着那些个小玩具,我不想浪费偷来的时间,他明天又要走了,我说黄明昊陪我玩。他说好啊,我说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要被罚。他说我幼稚然后开始起身在桌上挑挑拣拣拿了些小玩意还不让我看。

 

第一把我我赢了,我说你表演个学猫叫,他扭扭捏捏地说就一次不许了。我可耻地几乎要硬了,怎么能那么像猫呢,我就是不死心,我嘴硬我非说他像狗子,好让自己在所有他的朋友里脱颖而出,没错我就是最特别的。我说勉强让你通过吧。下一把我输了,他冲我狡黠一笑,回身拿了个东西说你躺下闭眼。我呈大字躺在床上,垫了两个枕头闭着眼睛,我都想不出他要干嘛,难道要挠我痒痒?我感觉有股重量坐我腰上,我哼了挺大一声,其实我装的,他明明很轻,那天公主抱我也是装的,举铁我可不是白练的。

 

他坐在我腰上,我有了这个认知,这个姿势真的暧昧极了,我又在拼命克制自己。他鼻子呼出的热气喷着我的脖子痒痒的。他说你不许睁眼,我说好。我感觉一只笔在我的脖子上来来回回,我说你在画画哦,我才洗的澡你等会帮我洗啊。他说洗就洗,你不许睁眼睛。我轻笑了,他是真把我当大兄弟啊和我一起洗澡都愿意。我听他咯咯咯的笑,我猜他画了个十分满意的作品,我坐起来说给我镜子,他跳下床给了我镜子,我一看,可不就是那天演唱会我让造型师在我的两颗痣上画的小人吗?我笑了说你记这么清楚啊,他靠近我说你的我都记得很清楚,我心动了我承认对着他我永远在假装自己没在心动又永远在克制自己真的心动。黄明昊你别在撩我了,我心想着,我已经不把你当兄弟了你不能逼我单方面把你当我的爱人吧。

 

我说再来,这把他输了。我看他拿出来的东西里有公关送的口红,我拿了过来说闭眼,他乖乖的闭上眼睛,我靠近他的脸,旋出口红,用那只橙红色在他嘴上轻轻涂了两下,然后用手指从中间向两边抹开,在他的柔软的嘟嘟的嘴唇上点点。天知道我有多可怕的想法,我屏住呼吸,专心的抹开然后哈哈大笑,我笑的好假啊其实我在掩盖我的猥琐的小心思。他扑棱扑棱的睫毛微微颤动睁开眼睛说你又要对春卷做什么?我噗嗤一笑,说你给白雪公主画小人不许我给春卷涂口红哦?他眼睛弯弯说我怕我太美啦哈哈。我说你美你最美。我的小春卷,如果黄明昊不把我当兄弟就好了我就只能干巴巴地想着。

 

第四把我又输了,我今天好背啊,我以前可是常胜将军,今天怎么居然平局。我乖乖地准备任他摆弄,我说来吧。他把我肩膀一推,我就倒在床上了。我心想我怎么像良家妇女似的,我说来吧大爷。我感觉一具热热的身体在靠近,一个吻落在我的脖子上,要说是个吻又不像,毛茸茸的头发蹭着我的下巴阻碍我的思考,我已经停止思考了当时,黄明昊在亲我脖子!

可是他又朝旁边蹭了蹭。我说你干吗呀,他猛地离开我的脖子说好啦!拿过镜子对着我的脸,我看到脖子上那个丑丑的被画出来的圆眼睛下面多了一个唇印。我笑出来,我有点失落是真的,但我把开心的反应给了他。我说你干吗亲我,他说你看我给你画的多好。我说来最后一把定输赢。

 

最后一把他赢了。他说范丞丞,你告诉我一个小秘密。我想了想我总不能说我喜欢他吧,我说你的生日礼物为什么这么久给你是因为我让我美国朋友找了个知名设计师给你设计的项链因为要等很久很久所以我现在都还没拿到,他盯着我笑着说范丞丞我好爱你啊。我说你怎么说爱我跟吃饭一样容易,我拖了这么久没给你,你还爱我。他捧着我的脸说我就是好爱你啊。我说你喝多了,饮料喝傻了。他眼睛向下一瞄对着我脖子上的肉就是一掐,用手指着说,这个福西西我也好爱啊然后笑倒在床上,我心想真的够皮的。我去床上挠他,说你再笑你再笑。他用两条腿盘住我的腰,我也是惊了,这家伙也太皮了,我说好好好,我不挠了,他还在不停地笑,一边笑一边说范丞丞,我真的好爱你啊。

 

我用手轻轻捂住他的嘴巴,只见他两眼睛弯弯的笑着,我像个痴人一样用手换着去捂他的眼睛,他就在说范丞丞我好喜欢你呀,我这次两手并用了,一只负责眼睛一只负责嘴巴,都轻轻的拢住,他就双手环抱着我的背,两腿缠住我的腰。靠近我的耳朵说范丞丞我喜欢你。我猛地松开来,我知道我现在的眼神很呆滞。我傻傻的说了一句,啊,原来说的都是真的。他迷惑的看着我。我心里想的是网上看的句子。说捂住眼睛,喜欢会从嘴巴里跑出来,捂住嘴巴,喜欢又从眼睛里跑出来。我心想这句子自己得添上一笔眼睛嘴巴都捂住,喜欢会从拥抱里跑出来。我这就是自以为是的当真了,我又在劝自己。

 

我说没什么,我说你就因为我送你礼物就说喜欢我爱我哦?他说我这次去参加综艺节目发现自己有好多缺点。我被他跳跃的思维搞的转不过弯,我问缺点是啥?他盯着我的眼睛说缺点你。我说你拉倒吧那是专属我的土味情话不许抢我的,我就是在掩饰,刚才那个瞬间我又当真了。他说没你在我旁边我真的不习惯,说我喜欢你你怎么不信我。我愣住了,我说我喜欢你喜欢的都快死了,你不知道罢了。我眼眶开始发红,他说完了完了,范丞丞你完了,范丞丞你完了你这么喜欢我。我说你才完了被我喜欢你就真是完了我告诉你,因为我不会允许你再去喜欢别人,我会努力的,你也知道我最近没法陪你,但你要知道我就在这里等你,你必须回头你不许往前跑的时候就把我忘了。他捧着我的脸说,行了咱俩都完了好吧,我笑出了声,他怎么总让我又难过又开心,但我想我下面应该不会伤心了吧。他说我明天就走了哦,帮我好好保管我的迷你娃娃机,早点睡啦,我指着脖子说你帮我把这个福西西洗掉,他又哈哈笑出声。

 

第二天他趁我不在的时候走了,我回来的时候看着空空的宿舍和那台孤独的娃娃机,仿佛他没回来过。我百无聊赖的操纵着小杆子,夹住了一个小纸卷。我记得之前并没有啊,我拿着纸卷打开,上面是一行字:justin 永远会等范丞丞。


评论(7)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